close
【104.9.30】

一早八點多,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

告訴我這次取出的卵子,有13顆成功受精,

最後有8顆順利分裂,其中5顆是優良胚胎(囊胚),剩下三顆是B級

所以醫院會分成三管,也就是我會有三次機會。(當然我是非常希望一次就可以成功)


PS.因為我子宮有瘜肉的關係,所以必須先冷凍胚胎

待手術結束&子宮恢復後再安排植入。


【104.10.10】

MC的第三天,回醫院報到,確認手術切除瘜肉的時間

拿了一顆藥回家,是在手術前一天晚上要吃掉的。


【104.10.16】

終於到了手術這一天,心情真的有夠緊張...

前一天都睡不太著,實在是很害怕(因為要全身麻醉)

但是,我心裡頭一直想著,等這關過了,就可以進入最後的步驟--植入

我們就有機會完成當爸爸媽媽的心願~~

於是乎......手術就這麼順利的過去了~感謝老天爺的保佑。

也謝謝老公陪伴在我身邊,給我勇氣跟鼓勵。

費用:13500元(自費-防手術後沾黏凝膠)

為了以後小朋友要住的子宮環境好,也避免子宮真的沾黏挨刀,就給它花下去了

這個部分可以請領保險喔!所以如果自己有保險的人,不用擔心多了這筆費用的支出。


【104.10.19】

回醫院看傷口復原狀況。

醫生說復原狀況很好,10/23回來看報告&等MC來,就可以回醫院報到,安排植入的時間了~

我的天啊~~我真的太開心了.....終於要邁入最後一個療程,等待我最親愛的寶貝了。


【104.10.23】

回醫院看切片報告,良性。(大大鬆一口氣,畢竟真的很害怕又出狀況)


【104.11.17】

我只能說,真的是好事多磨........(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啊~~~)

這期間,我一直都在期待MC的到來(從來沒有這麼期待過,我相信跟我一樣的姐妹們都能明白這種感覺)

沒想到............它竟然給我遲到了!!(應該是11/10該報到MC)

原本想說有可能懷孕嗎?

雖然我沒感覺有症狀,但預防萬一,還是去驗一下(當然驗出來真的是一條線~~)

所以決定不想了,立馬掛了醫生的號,衝到醫院去了~

結果醫生一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"Carol~MC來了吼?"

當下我只能默默的回答醫生...."不是ㄟ...它還沒來....."

醫生嚇了一跳,馬上幫我檢查~

檢查結果內膜很厚~~~醫生說有可能是我手術後太過緊張,造成排卵延後

於是開了一支催經針(3~5天MC就會來)

當然我還是會擔心有懷孕的機會...所以再次跟醫生認有無懷孕?(怕針打下去,如果有懷孕不就....)

醫生要我不用擔心,如果真的懷孕,會有安胎的效果。

所以.......挨了一支針後,我就回家了。


【104.11.21】

MC 終。於。來。了。。。。

我想,我當下應該是用飛奔的姿態奔回醫院吧~!

這天,拿了兩種藥回家吃~~準備養子宮內膜了~~~


【104.12.1】

回診看內膜發育狀況~

醫生說我內膜長的很好,這時已經來到12MM了~

所以原本預計從今天要增加到早晚各三顆的藥量,一樣維持早晚兩顆就好。

然後,今天拿了藥,還有五支油針+一支破卵針+五支快孕隆

也確定了12/9 這天是植入的好日子(對~!!就是要給自己信心啊~~~)



接下來等待的日子,我和老公除了奉告兩家的祖先這個消息之外

也去了嘉義配天宮拜拜,告知媽祖娘娘這個消息,希望祂能保祐植入過程一切順利

讓我們可以在今年完成當爸媽的心願~~明年生個可愛的猴寶寶~

還去了台南很有名的臨水夫人廟~

總之,就是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平安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