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人,生活是愈來愈忙碌~

三餐也常常是講求快速,在外解決!!

外食嘛~難免油膩、口味過重過鹹,或是營養攝取不足

久而久之,也就比較容易出現一些消化的問題……

順暢有感【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】

以前年輕的時候,作息再怎麼不正常,真的都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感覺……

現在上了年紀,代謝能力在往下掉…

熬個夜都覺得三天三夜也補不回來~🫣

所以呢?我竟然也開始接觸到所謂的【酵素】了!!

順暢有感【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】

【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】15包/盒

☆ 產品介紹:
● 4~8小時,順暢有感。
● 幫助消化,使排便順暢。
● 添加專利-鳳梨酵素,促進新陳代謝。
● 添加專利-蘋果醋,健康維持。
● 添加專利-益生萃,調整體質。
● 添加荷蘭菊糖,可促進腸道蠕動。
● 原汁含有率78%

順暢有感【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】

順暢有感【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】

這是我第一個接觸到的酵素飲~🍍🍎

清新的包裝,讓人第一眼的感受就非常的舒服……

微酸微甜的口感,也沒有什麼怪味道,是很好喝、也很好入口的喔…😋

順暢有感【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】

最近因為壓力大,每天都是醫院跟家裡頻繁的來往奔波~

排便比起過去來說,真的變得不太順暢…😶

正好就可以來試試看這款酵素的功效。

每天一包,飯後飲用,喝完再搭配400~500c.c.的水

然後,每一天的總喝水量,我都會維持在1500~1600c.c.左右。

在隔天早上~中午左右,差不多就會有便意了……😉

順暢有感【NISO 鳳梨蘋果酵素飲】

喝完【鳳梨蘋果酵素飲】後,不會有肚子不適的感覺,排便也不會像腹瀉一樣……

我覺得它很是很溫和的酵素飲,也或許是我飲用後,在一天內會搭配足夠的水量

所以在飲用後,除了維持排便順暢外,並不會有特別不舒服的感受。

真心覺得它是一個會讓人慢慢喜歡上的產品……😘

FB粉專連結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so.com.tw

商品連結:

https://www.pixgo.com.tw/ezpretty/shop/good/7166

 

 

FB粉專連結: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凱洛媽咪 的頭像
    凱洛媽咪

    凱洛媽咪。我和我的雙胞胎

    凱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